salute

对不起,是个鸽子

ch 梦女

灵感来源于刷到的梦女视频,就感觉到很不对劲,于是我突然有灵感


“瓷爹,我喜欢你”

你问我为什么会表白?因为跟某个小鹰崽子玩大冒险输了,笑死,作死人无所畏惧

“孩子,你是大冒险输了吗?还是受到了什么威胁?”祂问道

“没有啊!”我死不承认“就是喜欢瓷爹呀”

“孩子,你可以叫我瓷爹,也可以叫我的名字,却唯独不能把这个称呼改成老公这一类的词,懂吗?”

祂一边说一边把手掏到后背,目测是要拿板砖,我见这个情形也知道玩大了,而且任务应该也完成了吧(?于是我赶紧说明原因:

“瓷爹!冷静!放下你的板砖,我大冒险输了而已!而且就算是喜欢,也应该是对祖////国的热爱!所以,冷静!”边说我边拿视频作证,并且向后退了几米,我表示我当时害怕极了……

他听后也没完全信,刚看完视频,也才算是冷静下来

“以后别玩大冒险了”祂语重心长的说

我连忙答应,然后又以写作业为借口溜了,笑死,再呆在这,不得尴尬死

他同意了,内心却默默想着

“差点以为家里又要出一个祸害……”

而此时,一道清脆的女声响起(瓷妈)

“亲爱的?怎么了吗?看你脸色这么差”瓷妈问道

“没有没有,宝贝,我没事,回家吧!”瓷爹赶紧扯开话题,还好瓷妈没有过多追问

祂信任祂,祂信任祂的男友不会背叛祂,更何况是已经知道事情的起因经过呢

祂们漫步在夕阳下,美得像一幅画


“深呼吸,没事的,你的祖//国会保护你,至少你不会//死,阿弥陀佛,阿门”(多信几个神应该没啥大问题)

望着渐渐走过来的美////国人,我在此深吸一口气,可是我突然想起来,我没穿防///弹///衣啊喂!不慌不慌,先完成任务再说

“美先生,I like you!”瞧我多贴心,还特意用英语说呢,可祂明显是没有领略到这份“贴心”

祂从大衣里拿出一把手////枪,上//膛

“哈?瓷家孩子,你在说什么?我没听清,可以再说一遍吗……”边说还边把枪////口对准了我,我从未觉得死/////亡离我如此的近,不是,不就是表白至于这样吗?!我感觉已经玩脱了,但脑子又一转,又说:

“我说我喜欢你家的民风。民主,创新,自由,繁荣……”当然这一系列的词都不是在夸祂

祂听我说这些话之后见好就收,将枪////收起来,我直呼命保住了,默默向后退了亿步,脚底抹油跑了,吓///死了……

而在看不见的地方,美先生熊抱着一位女士,那是他的爱人,美女士,祂正在焦急忙慌的哄着祂

“我最亲爱的!我只喜欢你一个!你看到的那些都是误会!那是瓷家那孩子不知道发什么疯表白,不要生气了,理理我嘛......”美此时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,征求着爱人的原谅

“但愿如此,我不希望以后再看到类似的事情发生,懂?美////利////坚先生”祂严肃的说着,也只有气急的时候才会这么喊美,而美自知理亏也不敢再犟嘴

这时,一道手机铃声打破了冷到极点的气氛,她打开一看,是瓷,是一段录音以及一个视频,视频里讲述的是关于大冒险的内容以及玩大冒险的那两个人,而录音则是和美告///白时的语句(当然也有上///膛的那个声音)

等她看完了这些知道了事情的起因经过,也知道这件事美是无辜的,就原谅他了

但只可惜今天的美依旧睡了沙发

美“早知道我就拿真///枪了...再也不用玩具///枪吓小孩儿了...”



“呼...好歹是瓷爹的朋友,应该不会弄得太狠吧?但愿如此......阿们”

而事实是我想多了

“俄,我喜欢你”这次说得倒比前两次要轻松,但是他的反应不比前两位小

“......你怎么了?莫非被美那个家伙传染了?!”

他表现的有点不敢相信

“没有那回事儿!就是喜欢你而已”

“嗯……社//会//主//义//核//心//观//念是什么?”

祂问了一个令我有点摸不着头脑的问题

“富/强/民/主/文/明/和/谐/自/由/平/等/公/正/法/制/爱/国/敬/业/诚/信/友/善”

但这是能难得住我的吗?那都不是事儿!

“应该没有被附体……发烧了?这也没发烧啊,大冒险输了吧?”

刚想否认,就是听到豪爽的女声传来

“宸昭,你就是大冒险输了,瓷都告诉我了,所以就别装了啊”  /俄女士

俄听到后也明白了,他起初还在疑惑,现在知道了,还好不是什么不理智的人,可随即又说

“宸昭,下次别玩大冒险了,很容易挨揍,尤其是对国”

我眼看事情败露,也不打算再演了,直接答应了

“好的,以后不会了,对了,您和您的太太像极了一对璧人,祝你们长长久久!”

俄(女):“小俄,我们是不是也该走了?”

俄:“啊?哦哦这就来!”

他们的感情地久天长,并且无坚不摧!



彩蛋是和小鹰崽玩大冒险时的场景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